bloggerads

2010年10月19日 星期二

第四個故事 吃泡面死的

我弟弟很不喜歡我媽媽煮的菜,偏偏喜歡吃泡面.有一天我媽媽沒燒菜,我弟又要吃泡面,我媽就罵他:"媽媽沒煮菜你不會出去買便當啊?吃泡面沒營養啦!!"

我弟說:"我就是喜歡吃,怎樣!"

"唉呀.....媽媽跟你說,泡面真的不是什麼好東西,你爸爸以前公司有一個年輕的小姐,為了都把錢存下來寄回家,所以早上吃泡面,中午吃泡面,晚上吃泡面.天天吃泡面,結果叁個月以後她死了!"

(大驚失色)"真的假的?"

"媽媽怎麼會騙你?"

"真的喔,那她是怎麼死的?"

.....這個啊,....買泡面時出車禍.....

沒有留言:

facebook分享本片

鬼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