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0年9月20日 星期一

廁所遇鬼

楚陽向去農村串門兒,在和親戚們聊天時,親戚告訴他,這裏的廁所有鬼,不過,你不接受鬼的東西,鬼就不會傷害你。


可能是水土不服的原因,到了晚上,楚陽向的肚子痛得要命。實在沒辦法,楚陽向只好懷著恐懼的心理,硬著頭皮去了廁所。


楚陽向剛蹲下,便聽到鬼的聲音:“要紅色的手紙還是白色的手紙?”楚陽向知道不能接受鬼的東西,便答道:“我一直用報紙。”


看樣子,楚陽向是得了痢疾,過了不一會兒,楚陽向又跑到了廁所,不過,這次,他不再害怕了。


鬼看到楚陽向後,又伸出手說道:“要《青年日報》還是《中央日報》?”



“我一直用體育類報紙。”

夜裏,楚陽向第三次上廁所。

“要《青年體育》還是《中央體育》?”鬼問。






“……我……我只想撒尿。”

1 則留言:

甜心♪ Linda 提到...

哈哈!!~這個好笑!『我……我只想撒尿』哈哈哈!!!~

facebook分享本片

鬼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