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

我再也不敢對著鏡子睡覺了!!很邪的!

我也來講講我的經歷吧!我覺得是和鏡子有關系的,現在想想心裡還毛毛的~!!




我以前經常聽別人說睡覺的時候不要對著鏡子,因為會吸走人的靈魂什麼的,總之對人不好。但是那時侯不懂從來沒當一回事。直到發生了那些事情,我才覺得這種說法也有一定的道理。




1998年我全家搬進了新居。我的房間很大,裝修的時候爸爸叫工人在我的房間牆上裝了一個很大的壁櫥,壁櫥的門是兩面大鏡子,我的床就放在正對著鏡子的地方。


剛剛住進去的時候我也想到了朋友告訴我的不要對著鏡子睡覺的的事,於是每晚睡覺前都把對著我床的那一扇壁櫥門拉到另一邊(壁櫥門是推拉式的)。可是時間長了我就覺得麻煩了,於是有一天晚上睡覺前就沒有把鏡子拉開。我還記得那天晚上我做了個噩夢,因為我很少做噩夢所以記的特別清楚。我夢見我自己走在一片很深草叢裡,遠處有一幢挺高的建筑物,看不清是什麼,就看見上邊有個小黑影一下子從頂上掉了下來,掉進了草叢裡。我趕快跑過去想看看是什麼,記得當時還有個什麼東西和我一起跑的。




到了那裡一看原來是個小孩摔了下來,都是血,看不清是男是女,後來我就嚇醒了!第二天放學回家,家裡人告訴我,姨奶奶的孫女死了!是煤氣中毒!因為她家裡條件不好,住在小平房裡,女孩子年紀大了不方便,所以在小廚房裡邊加蓋了一個房間讓她睡在裡邊。結果她就是因為半夜裡煤氣泄露死的。




當時小姑娘才15歲,還在上初中呢!她媽媽哭的死去活來的!我當時就想到了夜裡做的夢,覺得很難過很恐怖,後來又看到了鏡子,就再也不敢對著睡覺了。雖然我當時不知道有什麼關系,但是真的是不想這些邪門的事再發生。後來我還是象以前一樣每次睡前都把鏡子拉開,這樣過了大概一年,漸漸的我就把鏡子這事忘了,可能當時也覺得和鏡子沒什麼關系,是巧合罷了。




有一天晚上,我沒拉鏡子門就睡覺了,結果也沒什麼事情發生,噩夢也沒做過。但是過了幾天,我最不願意聽到的事還是發生了,姨奶奶家裡又出事了!我的一個表叔因為腦淤血過世了!他去的很突然,前一天上班時還好好的,但是單位領導說他可能要下崗了,結果他因為這個心裡一直難受,當天晚上人就不行了!這個表叔一直以來和我家的關系都不錯,還經常來看我奶奶,對我們小孩子也都很好。




在我的印象裡他是個臉紅紅的,整天笑呵呵的人,很憨厚的,沒想到因為一件事沒想開就……唉。難過之余我又想到了鏡子!!不會兩次都這麼巧吧!!我真的不想再有人出事了!不管和鏡子有沒有關系我是不敢再對著鏡子睡覺了!!現在晚上關上燈看看鏡子,心裡還覺得很恐怖呢………

沒有留言:

facebook分享本片

鬼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