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0年10月20日 星期三

十滴血(感人鬼故事) 2

  水靈看見從左向右第五個盒子擺照片的地方是空的,盒子上面清清楚楚寫著:應笑我

  自己愛了八年的戀人離她而去,后好不容易遇到一個愛她的,卻又是一縷幽魂,水靈淚流滿面,心如刀絞,她松開千鐘叔叔的手,緩緩走想那個盒子,把照片放在了原來的地方.掏出手帕,一遍又一遍的擦拭上面的灰塵.她一邊擦,一邊說著他們在一起的歡樂,說著她對他的思念.連在旁邊的千鐘叔叔也被感動得眼睛紅紅的.

  啪嗒,啪嗒,有水滴在了水靈的手上,她抬頭看了看,并沒有滴水的來源,眼光轉向千鐘叔叔.

  “是他的淚珠,他就站在盒子上面”千鐘叔叔的聲音有點沙啞了.

  聽說他就在盒子上面,水靈顯得非常激動,”你在嗎?你真的在嗎?為什么不說話?你說要我救你,我怎么樣才能救你?”

  “救我?”水靈終于聽到了久違的,熟悉的聲音“那是九死一生的冒險”

  “我不怕,”只要能夠救他,無論多危險的事她都要去做.

  “首先,要去蝴蝶山,找到蝴蝶女王,得到她手上的蝴蝶戒指,這才完成第一步”

  “行的,我能辦到的”水靈信心滿滿

  “這個蝴蝶女王心胸十分狹隘,蝴蝶戒指是她最得意的法寶,她未必肯借給你”

  “我一定有辦法的,第二步呢?”

  “你帶著蝴蝶戒指去千年冰島,島上有個冰凌洞,你要打敗那兒的洞主冰凌雪舞,才能把我的元神救出來.”

  “然后呢?”

  “你把我的元神收入蝴蝶戒指帶回來,咬破你的食指,滴十滴血,我的原神就可以與靈魂會合,你再按我的樣子做個假人,我就可以重新做人了”

  “好的,我這就出發”水靈已經等不及了.

  “這兩個地方何止千萬里?你是肉體凡胎,要辦成這件事真是難如上青天”他轉成對千鐘叔叔說,“這位叔叔,能否把你的雞血石借給她一用?我們來世做牛做馬報答您”

  “不要這么說”千鐘叔叔哪是圖報之人?“你不說,我也會送給她的”他從脖子上解下那塊雞血石,把它掛在了水靈的脖子上.

  水靈經過七七四十九天的跋涉終于來到了蝴蝶山.這兒的蝴蝶可真多,真大啊,她從沒見過這么漂亮的蝴蝶,滿山都是嬌艷欲滴的山茶,她沒有閑暇去欣賞這一路的好景色.但轉來轉去也不見有什么房子,也沒有什么蝴蝶女王.

  她找了快干凈的石頭坐下來休息,抬頭見到遠處飛來了一大陣蝴蝶,排成兩行,飛在最前面的一只個頭最大,渾身泛著緊光,一定就是她!水靈緊緊跟在蝶群后面來到一個山谷.山谷中有座華麗的宮殿,那群蝴蝶飛對宮殿門口全部化作一個個美麗的女子,身后還撲扇著亮晶晶的翅膀,就象天使一般,那只最大的臉上蒙著一層面紗,增添了幾分威嚴,但仍擋不住她臉上的妖冶.

  水靈一眼看見她手上戴著一只蝴蝶戒指,寶藍色的,閃著詭異的光芒.她一心想得到這只戒指,顧不上禮節,一口氣奔到了蝶王面前.

  女王一驚,看向左右,很快水靈就被當做外來入侵者五花大綁.

  “哪兒來的刺客?”水靈沒想到艷麗的容貌下傳來的卻是一個蒼老的聲音,看來她年紀不輕.越是年紀大的人就越有同情心,她一直這么認為.

  “我不是刺客”水靈向女王說明了來意.

  “哈哈哈,來借我的戒指?”女王狂笑,“還是為了一個男人!哈哈哈”她的笑讓水靈汗毛直豎!

  “大王,求求你了”歲靈以跪代步來到蝶王面前,“您作為尊敬的大王,應該擁有一顆仁愛之心,我只不過是借您的戒指一用,事成之后,一定奉還,這對您來說是舉手之勞,對我們說是重生再造,您就發發慈悲吧!”

  “夠了!”女王勃然大怒,“好一個重生再造,這世上的男子皆是薄情寡義,值得你去為他拼命嗎?”

  “不,他不是的”水靈堅信應笑我對她是一番真情.

  “哈哈,好一個不知世事的癡情女子,來人,給我關如地牢,三天后帶來見我”

  水靈被關入一個陰暗潮濕的牢房,里面一股刺鼻的霉味,不見一點陽光,不時有老鼠從她腳上跑過,墻壁上爬著壁虎,梁上還有毒蛇,在這兒呆上三天,不被咬死也被嚇死了.

  “有人來了嗎?”她聽到一個蒼老的男聲.循聲看去,她嚇了一跳,只見和她隔壁的一個牢房里放著一個酒壇,外面露出一個男人的頭,披頭散發,看不見臉.男人甩了甩擋在臉上的頭發,水靈啊的驚叫出聲.因為男人的眼睛早已不知去向了!

  “不要怕,孩子”老人干咳兩聲,“我這樣子還能傷得了你嗎?”

沒有留言:

facebook分享本片

鬼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