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0年8月25日 星期三

你確定末班公車上的都是活人嗎?

以下為真人真事轉載,非本人經驗
======================== 以上說明文結束,以下正文開始========================



確切的時間點我已經記不得了...只記得那時候我在北縣工作,餐廳的客人留得很晚,

我們這些可憐的員工也得捨命陪君子,心裡很想吶喊~~(客倌阿~我很趕公車回家阿>"< 終於 客倌們在11點前放過我們這些可憐的工讀生,而店長也很好心的讓我先去趕公車 11點13分... 趕到公車站的我還在想說該不會沒車了吧...就在這時...我看到了262公車向我這裡開來 欣喜的我想到這該不會就是那時間很難掌握的夜貓公車吧... 準備上車的我,一看到公車裡面擠滿了人,真是傻眼到不行, 一方面也很佩服現在的上班族,竟然都加班到這樣晚... 左閃右閃之下,我看到了最後一排左邊靠窗那還有位子,邊往那邊移動然後坐下, 還在想說怎麼這樣幸運的我,下意識的就是看窗外.... 我的左手邊有坐了一個女生,頭髮長度到肩膀,有張清秀可愛的臉... 但當我看向窗口那的時候...我瞬間呆掉了5秒............ 為啥反射的影像中...有我.... 但是卻沒有我隔壁的那個女孩......... 我扎了扎眼...但還是沒有看到那女孩的反射影像... 下意識的就是緩緩的轉向頭往隔壁女孩看去... "她"...還靜靜的坐在我的旁邊,手上不知在把玩什麼東西... 我不敢多瞧個兩眼,害怕"她"會發現我注意到她 所以又緩緩的把頭轉回窗口...... 但是不轉還好...一轉我就後悔了>"<






















"她"的影像出現了...






















但是"她"的影像是....頭靠在我的肩膀上,楊起裂到耳邊的笑容

一雙黑白分明的雙眼看著我的臉.....






















我倒抽了一口冷氣!!!!

然後閉起眼睛想洋裝我想小休息一下,但是思想總是比反應慢...

"下一站智光商職"

廣播女聲一響起....

伸起了手迅速的按下了下車鈴,跌跌撞撞、左推右擠得直奔司機的位子

驚慌失措的跟司機說,我剛剛不小心睡著了,我要在這站下車!!!


司機大哥雖然有白了我一眼,但還是很好心的停下車放我下來...


隨後我馬上招了計程車回家....









從那次之後...10點前或10點後的車我都不坐,除非同事跟我一起坐公車,我才會勉強上車

11點即便看到有公車,我死都不坐....






















因為誰知道公車上的到底是人還是.......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智光商職喔= =.....

我都要坐公車經過那邊才能下車捏...
而且是經過好幾站
我也常常做10點多的
看完我整個大驚= ='''

facebook分享本片

鬼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