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0年9月20日 星期一

〔吊死的老人〕

這個故事是我親身經歷的...........先說說我家的地理環境,因為我家是住在鄉下,所以房子很少,大概兩棟房子都至少距離200m以上,而四周都是竹林,


好吧!現在開始說故事吧!大概六年前,有一天村子裡來了一各老人,老人看起來非常憔悴失意,可是沒有人認識他所以也沒去注意,


結果傍晚時,老人被人發現在竹林裡上吊自殺了,而自殺的地方就是正好在我家後面的竹林,透過浴室的窗戶正好可以很清楚的看見老人,因為距離大概不超過十步,後來我晚上回來了,因為屍體很快就被處理掉了,所以我並不知道,


然後我記得那一天我的心情非常好,很高興的就去洗澡了,因為我們家的浴室非常小,所以洗澡時,人是非常靠近氣窗的, 就當我洗到一半時,我不經意的一抬頭,正好面對著氣窗,


當時看到的景象,讓我整個人都僵掉了,因為我看到的是......一個人頭,(你們一定以為是那位老人,但是他是一位年輕人)當時我已經不會動了,而那個人頭卻一直眼睜睜的看著我,然後他就開始對我笑.....並且說了一句話,他....說











"哥.....你有沒有嚇一跳"

5 則留言:

汀瑤 提到...

這應該是笑話吧=))

匿名 提到...

噗那麼ˊ久的梗 原來是騙人的 囧

匿名 提到...

我想砍作者= =

匿名 提到...

我也想= =

沒名字 提到...

爛透了

facebook分享本片

鬼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