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0年10月18日 星期一

美 女子拍照片 去世20年曾祖母的影像

凱西拍下的神秘照片

凱西曾祖母(左)的老照片


日前,美國壹名女子在拍攝家庭照片後意外在照片中發現曾祖母的身影,而她的曾祖母已經於1990年去世。攝影專家證實照片未經過處理,也無法解釋照片上出現的神秘影像。
據克羅地亞“網絡”網站8月5日報道,該女子名叫凱西,今年18歲。她向記者介紹說:“我當時用手機給2歲的侄女拍照,看到照片時我簡直瘋了,我至今無法想象那照片上竟然有我已故曾祖母的臉!”
凱西說:“當時只有我和小侄女佩妮兩個人在家,我真不知道這是怎麽回事。在我倆周圍也沒有鏡子、電視機壹類的東西。”凱西同時還提供了壹張曾祖母生前的照片(如圖)。在這張老照片上,最左邊的就是凱西的曾祖母。專家鑒定後稱,兩張照片上所顯示的確實是同壹個人,並且此人在兩張照片上所穿的也是同壹條連衣裙!
最先將神秘照片公布於眾的是美國羅德島當地的壹家電臺,他們隨即還對凱西進行了專訪。此事件在公眾中引起強烈反響,大家紛紛猜測這是否是壹場騙局。當地很多媒體包括電視臺也競相轉載此照片並進行相關報道。有人曾懷疑當事人凱西的精神狀況,但經檢查,凱西的精神壹切正常。
壹些圖片處理的專家認為,照片並未經過Photoshop等軟件的處理,那麽,究竟是什麽原因造成了這種神秘現象?或許人們還需要經過漫長的求證過程才能得到答案。

沒有留言:

facebook分享本片

鬼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