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0年9月5日 星期日

千萬不要隨便用陌生人的木梳,否則……之四

今天是一個好天氣!”藍媚拿到了一疊文件從經理室走了出來,然後,把文件摔在了桌子上。是高興嗎?當然不是,藍媚本來很好的心情卻被這疊文件搞砸。
對面桌上的同事楠楠,一邊梳著她的長頭發,一邊笑著問她:“怎麼啦藍媚?剛才還好好的,這一會兒怎麼就烏雲密布啦。”

藍媚苦著臉:“我還能笑起來嗎?昨天的工作算是白做了,經理紀錯了一個數字,弄到最後還得讓我再加一個班,你說我委屈不委屈呀!氣死了!”

楠楠甩了甩頭發:“好可憐,算了,你還是別氣了,快工作吧!要不然又得像昨天似的加到深夜。等我有時間,我也幫你做點。”

藍媚嘆了一口氣,楠楠說的可不是嗎?再怎麼著也得做完。楠楠把手中的棗紅色梳子放在了桌子上,然後拿起了旁邊的一摞文件。

藍媚向她的桌子上探了探頭,一眼便看見了那把紅木梳,興趣來了:“我說楠楠,你在哪買的這把紅木梳啊!挺可愛的。”

楠楠看了看:“噢!今天剛出家門的時候,在胡同裡撿的。”

“撿的?”藍媚咧著嘴笑了笑:“我還第一次聽說你連木梳也撿。”

“那你覺得好看不好看。老實講我還是第一次見到這麼惹我喜歡的木梳呢!恐怕買是買不到了!”楠楠拿著文件轉身走到了復印機的旁邊,開始復印文件了。

藍媚點了點頭,她同意,這把紅木梳的確很美。

隻要忙起工作來,時間總是會過得很快。這不,已是深夜,藍媚把從打印機打出的文件弄整齊之後,伸了一個懶腰。別以為藍媚總是沒有淑女風范,這會,公司的人都走了,就剩藍媚一個人了,所以藍媚才這麼的……啊?

藍媚理了理手提袋,她也要回家了,剛想走,一眼撇見放在楠楠桌子上的那把紅木梳。於是藍媚停下了腳步。

伸手,藍媚把木梳拿了起來,翻過來,調過去看了看,真的很可愛,想著,想著,藍媚抬手,用木梳梳起頭發來了。

“砰!”一聲悶響,從窗外傳來,很像是重物從高空掉下來一樣,藍媚嚇了一跳,皺了皺眉,怎麼回事啊?藍媚轉身,向著窗子走了過去。

本是漆黑的夜,但滿地白色的腦漿和刺紅的血液,卻尤為的顯眼。藍媚顫動著身體,看著樓下步行街上躺著的那具錯筋碎骨、血肉模糊的尸體。

“楠……楠楠……楠楠跳樓了,楠楠跳樓了!”藍媚恐懼的向後退了幾步,不敢相信的看著周圍的一切,太恐怖了,楠楠怎麼會跳樓?怎麼會在深夜?怎麼會在自己所呆的這座大廈?怎麼會隻有自己一個人呆在這?藍媚嚇得要哭了,這件事太邪門了。

藍媚把楠楠的紅木梳丟在了地上,她甚至都不敢看楠楠的辦公桌,現在楠楠的一切對她來說,都像是會招邪一樣。藍媚抓緊了自己的手提袋:“我要回家……”藍媚喊著。轉身,向著門口沖了過去。

然而,她停下了腳步,她的用抖動的手捂住了自己因懼怕而張開的嘴巴,楠楠,楠楠滿身是血的站在了藍媚即將要走過去的門口。楠楠在笑,用她那滿是血的嘴巴在笑。她漸漸的走近藍媚,然後伸出了她的雙手。

而藍媚呢,後退著,震痛著眼睛後退著。她側目,回避著楠楠走路時的怪異步伐。這仿佛是對神經的考驗,藍媚尖叫了起來,臉已經蒼白到了極限。

聽,聽到了,那是刺耳的錯骨的聲音,那聲音是楠楠的。藍媚再也堅持不住了,懼怕著加大了後退的步伐:“不!不!不……”這是藍媚說的最後幾個字。因為,藍媚已經退到了窗邊,但她還在退著,然後,便墜了下去。

深夜,警笛聲聲,救聲車也響起對藍媚來說比較無用的聲音。兩具女尸疊在了一塊。目擊者稱,一個女人從頂樓跳下來了,然後,沒過多久,又有一個女人從八樓又跳了下來……

沒有留言:

facebook分享本片

鬼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