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0年9月7日 星期二

一句話鬼故事之破解

1、我一個人要乘出租車,司機問我:你們兩個要去哪裡?
那是孕婦,當然是兩個人了


2、一人從車禍的現場走開,迎面有人攔住他:
hei !你的一隻手還在車上呢!
受了重傷嘛,成殘疾了


3、車開得飛快,一個老太婆趴在窗外看著我。
兩輛車在飚車,車速一樣,那老太婆是另一輛車上的


4、開摩托車接女朋友下班,後半夜有點涼,女友溫柔的張開雙手摟住我。
忽然她摸我臉:“冷嗎?”剛想接口
忽然發現腰際女友的雙手一直沒離開,啊!
啊,你表演完魔術怎麼不把那假手拿下來啊


5、昨夜上網,朋友突然來敲我家窗戶叫我出去玩~!正准備開窗說不去,
才突然想起自己搬家了,從1樓搬到10樓~~ 那是誰啊??
唉,我這不是在網吧嘛

其他推薦文章: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ahaha so nice :)

facebook分享本片

鬼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