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0年10月22日 星期五

十滴血(感人鬼故事) 4

  女魔并不甘心,再次抓向她的左臉,水靈下意識用手去擋,只見一道藍光射出,女魔慘叫一聲,飛回洞去,石門隨之關上了。不管水靈怎么用力去推,就是紋絲不動。

  進不得洞去,就救不了應笑我的元神?怎么辦?正在水靈犯難之時,那只銀狐又出現了。只見它沖著水靈狂奔而來,水靈以為它要與它搏斗,正想用蝴蝶戒指對付它。卻聽靈狐叫道,“女俠救命!”

  水靈不解地看著它。

  “我本是雪山的一只得道狐貍,還有百年修煉便可成仙,可是卻被女魔頭捉來專門替她偷竊不滿周歲的嬰兒”銀狐頓了頓,“她專門靠吸孩子的血來抵御這兒的嚴寒,并且提高自己的魔力,只要滿足一千個,她就大功告成,到時候將是神鬼不得安寧,剛才那個已經是第九百九十八個。”

  “好陰毒啊!”水靈牙根發癢,“我要怎么樣才能對付她?”

  “用你的三件寶物,剛才她已被你的戒指所傷,元氣大傷,我們要乘勝追擊”

  “可我根本推不動這個石門”

  “跟我來”銀狐說完,已帶著水靈來到洞內。

  說是魔洞倒更象一個宮殿,只是里面的擺設全部是千年的寒冰,閃著清冷的光。

  女魔發現水靈已在洞內,大吃一驚,拼盡最后力氣向她抓過來,水靈來不及躲閃,眼看就要被抓到了,這招下去,她的身上就是十個洞,然后血液凍結而死!

  在這緊急關頭,忽見水靈身上的三件寶物化作三支彩色的箭分別女魔的頭,胸、吼飛刺而去。啊!一聲刺耳的慘叫,女魔跌倒在地,瞬間化作一朵雪蓮!水靈剛想去碰,被銀狐攔住,“別動,這朵花奇毒無比,一碰到它立即化為膿水,死了還要害人,這就是魔的本性!”

  三支利箭并不罷休,圍著雪蓮輪流發出能量,直到它化作一灘水,才回歸原位。

  水靈看到一條長長的冰桌上密密密麻麻的全是小尸體,她用手在胸前畫了個十字架,為他們的靈魂祈禱。

  “水靈,我知道你會成功的”一個熟悉的聲音飄了過來,是他的元神!

  “快,我帶你離開這兒”水靈覺得手上的戒指一沉,知道他已進來了,帶著銀狐回家了。

  回到家,水靈迫不及待地按照他的吩咐辦妥了一切,一個活生生的他出現在她面前。水靈撲到他懷里,流下了幸福的淚水!她以為這個男人會和她相愛一輩子,然后一起老死。

  一個月后,男人告訴她他愛上了一個有錢的女人,要離開她了。猶如晴天霹靂,水靈被擊得暈頭轉向,可是不管她怎么哀求,男人都不愿意留下來。

  “我是那么辛苦地把你救出來!”水靈哭得很傷心。

  “可這是事實,”他說得很絕情,“我不愛你,我找你,只不過是因為只有你這么傻的女人才會去做別人不敢做的事情。”

  “你?”水靈不敢相信他會說出這么絕的話。

  “你已經受過一次傷了”他已經開始耍賴了,“你應該不介意再傷一次,不過,如果你要補償的話,我女朋友很有錢!”

  “你無恥!”水靈徹底絕望了,“你給我滾!”

  他走了,水靈抱著銀狐放聲痛哭!

  銀狐見她哭得如此傷心,對她說,“我有一個辦法!”

  “什么辦法?”水靈已經不想他再回到她身邊,只是實在咽不下這口怨氣。

  “叫他還你的十滴血!”

  “還血?”水靈一聽原來是這么個主意,“十滴血沒有多少,還會被他諷刺。”

  “不”銀狐對她的耳朵低語。

  當水靈找到他的時候,他正摟著他的新女朋友。

  “應先生”水靈冷冷的叫道。

  他沒想到她會找過來,楞了一下,隨即就以一種很輕蔑的口吻說,“怎么,想來想去還是要點補償對吧?”

  水靈真恨不得上去甩他兩個耳光,但還是強忍住了,“我什么都不要,只要你還我的十滴血!”

  “哈哈”那個女人嗲聲嗲氣地笑了起來,“親愛的,十滴血能有幾毫升啊?我兩天就給你補上來了,你就還給她吧,省得她跟討債似的”

  “好的”他很不以為意,拿起桌上的水果刀,向食指輕輕劃了一下。

  一滴血,他沒有任何感覺,嘲諷地向水靈笑笑;

  兩滴血,他覺得真滑稽,對他的女朋友眨眨眼;

  三滴血,他覺得水靈在小題大做,對她呵呵冷笑;

  四滴血,他覺得真是小意思,對他女朋友飛吻一個;

沒有留言:

facebook分享本片

鬼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