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0年9月20日 星期一

陶瓷娃娃

從前從前很久以前 大概是三年前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

請大家用很嚴肅的態度 來接受這個故事

我不知道這算不算是一種鬼故事

還是個意寓深遠的勵志話題

總之你他媽既然點進來 就看就對了不要廢話這麼多



從前從前很久以前 大概是三年前

我母親買了一對陶瓷娃娃

那是女兒節要給我姐拿出來擺設用的

我阿嬤的阿嬤的阿嬤客兄 從小就告訴我

當你把陶瓷娃娃收起來的時候

千萬不要把她收在陰暗的角落 

或是沒人理會的櫃子裡面



總而言之就是不要不理他 不在乎他

不然家裡一定會發生一些事情

雖然我是個鐵齒不信邪的人

但是總會在朋友耳中聽到一些

什麼娃娃好寂寞 你把他丟了 他還會回到你身邊

又或著是 

娃娃躲在櫃子裡頭冷冷清清淡淡今後都不管得哭啼

我也是有點怕怕的



但是時間飛逝 我破了處男了 姐姐也嫁人了 

但是因為某些原因

他帶著他的女兒搬回家裡頭住

再過幾天又是女兒節 姪女吵鬧著要對陶瓷娃娃 

看來是對媽媽買的舊陶瓷娃娃不感興趣

當然姐姐也是個愛小孩的人 

理所當然去百貨公司買了對陶瓷娃娃 

還隨機附贈十八段變速錄音功能

我姪女這個小王八蛋 

立刻就喜新厭舊的把陶瓷娃娃收到櫃子裡頭的深處 

好似不會再拿出來似的



當天晚上 月亮不是很圓 

而隔壁員外那條狗阿福也沒有吹高雷 

我姪女晚上睡覺的時候 一直聽到有人在哭

她很害怕 她抓著我還有我姐姐到處去找那個哭聲

而每當接近那個哭聲一大步 我背脊就越涼一大半

漸漸的 我發現哭聲來自於那個櫃子 

而且好似來自於深埋於裏頭的瓷娃娃

我們都很害怕 很想把他丟掉 

想把他丟到景美溪裡或是銅鑼灣

但又很害怕 娃娃回來報仇 經過我們的討論

我們決定把她上網拍賣掉

一對陶瓷娃娃售價三千元台幣 望有緣人帶走

沒想到這拍賣一登 馬上就有買家標價




當天我就把陶瓷娃娃寄出去

也確認了買家收到這對陶瓷娃娃

過了兩天 又是個狗攬的吹高雷的夜晚

我們一樣睡得很熟 很熟

但三更半夜的時候 我接到一通電話 是一個小女孩

他說他在車站等我 要我趕快去接他

我當然不理他 因為心裡毛毛的 我電話掛掉之後

我們全家人的電話都在同一時間響了起來

全部都是同一個號碼




我姐接了起來

小女孩說 請我們快點去接他 他在車站與小男孩 

好冷 好孤單

心裡真的很害怕 但又怕不去車站 萬一她們來找我們 

那才真的恐怖

我把我爺爺的八卦鏡帶了出去 

跟我姐姐還有姪女到了木柵捷運車站

那時天還沒亮 夜都還是黑的

捷運站門口 我遠遠的看就知道 陶瓷娃娃在門口




我念了大概十次阿彌陀佛 也拜了耶穌玉皇大帝三四次

我憑著 我過人的勇氣 把陶瓷娃娃又帶了回家

這次 我請了隔壁佬王扮成道士來作法

請她們不要再糾纏我們

這次 我一樣用拍賣的方式 以售價三千圓把他標售出去

這次 也順利寄了出去




但是恐怖的事 那天晚上我又接到了同樣的電話

這下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我只好鼓起同樣的勇氣 到了車站

又再次把陶瓷娃娃接了回家

但是我心想真的不是辦法

我也沒錢去請真正的道士來作法

我去提款機看看我剩多少錢

  《餘額 6,000》

我只剩下賣兩次陶瓷娃娃的六千圓

恩和宮裡的道士說要一萬二才肯來作法

在我籌不出錢的急迫下

我只好硬著頭皮 又在把陶瓷娃娃賣出去兩次

這樣一共有一萬二




這時 我突然驚覺

這不是一個賺錢的好方式嗎

之後 

我不斷的一直把他用拍賣或是其他的方式把陶瓷娃娃賣掉

反正當天晚上我再去車站接她們就好 久而久之

陶瓷娃娃也會認路了 也會自己走回家

但是她們太矮 還是要我們幫他開門

所以我做了一個小門

而在拍賣的途中 我也試著讓她們看著 如何使用拍賣

最後她們也會自己在我們睡著的時候 

利用電腦把自己拍賣出去



經過這樣的反覆

三千圓三千圓這樣子的積沙成塔

我也存到了人生的第一棟房子

我也開始不愁吃穿 直到最近 

我發現台灣百大富豪 我居然也名列於此

這真的是不可思議 這是個嚴肅的故事



請大家好好想想故事裡頭 是要告訴你什麼

你要知道 每當你提起陶瓷娃娃的時候

陶瓷娃娃就會在某個角落注視著你

所以不要隨便提起他

我希望這個故事能夠到我這邊就結束了

END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照你這樣說有一對這樣ㄉ娃娃也不錯ㄚ
別鬧ㄌ你~~

匿名 提到...

照你這樣說有一對這樣ㄉ娃娃也不錯ㄚ
別鬧ㄌ你~~照你這樣說有一對這樣ㄉ娃娃也不錯ㄚ
別鬧ㄌ你~~

匿名 提到...

...無言

facebook分享本片

鬼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