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0年9月21日 星期二

鬼偶娃娃

我有一個小妹妹,非常可愛,他只有5歲,還沒有上學呢,今天就是我表妹的5歲生日,不知道送她什麼禮物才好,所以我就跟她說,我帶你去商場,你自己挑吧。她顯得很高興,蹦蹦跳跳的拽著我來到了商場,四樓是賣兒童玩具的,挑玩具時妹妹顯得很奇怪,很快的穿過了許多家店,似乎不用看就知道沒有她喜歡的。走了大半天,一直都沒有另她感興趣的玩具。


妹妹拉著我往最靠角落的一家店走,很奇怪,所有的店前面都站著幾個買玩具的人,而她那裡卻一個人也沒有,似乎不存在一樣,人群到她那裡就消失了。


妹妹把我拉到那裡,我被驚住了,那些是什麼?一些恐怖至極的鬼娃娃,其中一個是藍色的嬰兒,臉上有大大小小的傷疤,仔細看看一共有七道分佈在臉上。有些傷疤被縫上了,他的眼睛直直的盯著我... ... ... ...


我拉著妹妹想趕快離開這裡,而妹妹卻死也不肯,她指著那個藍色的娃娃說:“哥哥,我想要那個,買給我嘛。”我回絕了她,而她卻撒嬌的說:“剛才還說什麼都給我買呢,現在又不給我買了。”賣玩具那個女人妖媚的說:“她喜歡就買給她嘛,多可愛的娃娃啊。”她又繼續求我,沒有辦法只好買了下來。妹妹抱著娃娃發出了另人刺骨的笑聲,不過那笑聲到也不失天真。


一個星期後,我們學校放假了,我到表妹家去住上幾天,爸媽把我送到妹妹家後,囑咐了幾句便離開了,我想去妹妹的臥室,剛想打開門,卻又想看看妹妹在做什麼,便打開了一道門逢。我看見妹妹把那個娃娃舉起來,然後跟那個娃娃對視了好一會兒,之後又發出了那種刺骨笑聲。看到著裡,我沒有敢進去,卻感到了一點毛骨悚然,這到底是怎麼回事?一個五歲的小孩怎麼會有那麼妖媚的笑聲呢?


到了吃晚飯的時候了,我看妹妹是越來越離不開那娃娃了,就連吃飯時都要抱著他。我對她說:“妹妹,吃飯時就把娃娃放下吧,別弄的一身油。“她卻很強硬的對我說:”不要!那樣我寧願不要吃飯啦!“最後我還是順從了他。之後的日子裡不知道為了那個娃娃我們吵了多少次,妹妹變了,變的我都不認識。每次因為那個娃娃妹妹對我大發雷霆時,那娃娃似乎就露出了邪惡的笑容。不過那笑容就像妹妹的笑聲那樣不失天真。




以後我也見慣不怪了,我知道妹妹現在可以不吃飯,可以不睡覺,但不可以沒有那娃娃。反正我在住上幾天就要走了。我心中暗暗發誓以後在也不來了,可是又想想,以前我和妹妹情同手足難道真的因為一個布娃娃弄的現在跟仇人似的?我恨那個娃娃!


晚上等妹妹睡熟以後,我偷偷溜進了妹妹的房間,妹妹緊緊的抱著那娃娃。看到娃娃那醜惡的面孔,就更讓我產生了仇恨。我走到了娃娃跟前,突然我想在毀滅他之前欣賞一下,什麼東西讓妹妹那麼著迷。就在這時我清楚的看到娃娃臉上裂出了一道縫,在嘴的旁邊。那是第八道傷疤。


我從妹妹手裡把娃娃搶過來,卻不小心把妹妹驚醒了。頓時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 ...


“哥哥你在做什麼!”說完就從我手裡把娃娃搶了過去,向樓下跑去。過了一會兒我才反映過來,匆忙的去追妹妹,可是什麼都晚了。就在我剛衝出樓房時,妹妹已經躺在血泊中了,一輛汽車將他撞倒了... ... ...


妹妹死後的日子裡,我變的消沉。在妹妹的殯葬 那天我決定去找賣玩具的那個女人,我站在滾動樓梯上不知不覺的已經到了4樓,我懷著對妹妹的無限眷戀走向了那個角落。


“您好!想要點什麼?”那個女人禮貌的問我,我沒有回答,卻在櫃檯一個不顯眼的地方又看見了那個娃娃,不過這次他的臉上有9道傷疤 ... ...



多出那兩道傷疤是什麼?是仇恨?還是死亡

沒有留言:

facebook分享本片

鬼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