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1年4月30日 星期六

女孩子的臉

玲玲和秀美一同來到了夢想已久的國度,日本這個對她們來說真是十分的興奮。
第一天來到新學校,一切是那麼的陌生。
下課時間。
玲玲,陪我去一下廁所,好嗎? 秀美跑到玲玲的桌旁說。
好吧,我正好也想去呢。 說完,玲玲和秀美就一同向洗手間走去。
因為兩人的學校是住校的,所以現在是晚課的課休時間。
玲玲,你先去吧,裡面人好多,我好朋友來了,不方便,等人少了我再去上。 秀美不好意思的說著。
好吧,我去完就出來,我們一起回教室。 玲玲笑了笑。
好的。


不一會兒,玲玲就出來了。
秀美,裡面沒有人了,你可以去了,我在這裡等你出來。 玲玲說道。
好的,我很快就出來。 不要走啊,外面好黑,我一個人會怕的。 說完,秀美就走進了洗手間。
時間一下子從21:30到了00:00。 可是秀美還是沒有出來。 玲玲有一點怕了,心想不會是秀美出什麼事了吧?
秀美! 你好了沒有? 玲玲在洗手間的門口叫道。


當時間的鐘聲在00:30響起時,秀美從裡面走了出來。
秀美,你怎麼才出來,都過了這麼長時間了。 玲玲不高興的說道。
可是秀美並沒有理會她,只是眼睛直直的看著玲玲。
你怎麼不說話啊? 你的臉色有點不好,是不是哪裡不舒服? 玲玲關心的問著秀美。 可是秀美還是一句話也不講。 玲玲只好不說話了。


當二人走到教室門口時,秀美突然一抖。 然後說道:玲玲,你怎麼不理我啊?
還說呢,人家跟你說話,你都不理會我。 玲玲不高興的說。
我對剛剛的事一點印像也沒有了。 秀美感到奇怪的很。
真的? 玲玲問道,但,當她看見站在秀美身後的人時-----啊-----! 大叫起來。 秀美向身後一看也嚇了喊了出來啊----! 鬼! 她們看到了一個身穿白色睡衣,長髮披肩膀,沒有臉孔的女人。 二人嚇的向樓下跑去。 可是說來也怪,跑到哪裡都是死路,最後兩個人被逼的只好躲進了一樓的洗手間。 當二個發現鬼沒有追來的時候,就走出了洗手間,從洗手間出來後,玲玲就一直走在秀美的身後,不說話。 在秀美轉身要說話的時候,玲玲猛的一抬頭,掐住的秀美的脖子,恨恨的瞪著秀美。


玲玲,你……你幹什麼? 你……是不是瘋了? 我是秀美呀! 秀美哭著喊著。
可是,玲玲一點也沒有打算鬆手的意思。 哈哈,我不是玲玲,你看清我是誰? 說著把臉向秀美靠了過去。
秀美這才仔細看清眼前的人真的不是玲玲。 你、你是那個沒有臉孔的女人! 秀美尖叫了出聲。
哈哈! 那個女人笑出了聲。 秀美猛的一用力,跑出了教學樓。
不……要……跑……啊……,求求你……給我臉孔……我要臉孔啊……身後還傳來女人的叫聲。
秀美頭也不回的跑回了學生公寓,一看,玲玲正在學習呢。 玲玲! 你沒事吧? 秀美忙問道。


可當玲玲一回頭,看到的又是那個女人,啊……
秀美! 醒醒! 下課了! 秀美!
秀美睜眼一看教室的時鐘,才上午10:30。
呼……原來是一場夢。 可是當她一回頭時。 啊……




請各位讀者自行想像,呵呵……

沒有留言:

facebook分享本片

鬼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