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1年4月28日 星期四

丟失的皮膚

阿英一個高中的好朋友在醫學院校上大學,阿英宿舍的六個女孩都很感興趣,老是追問一些有關人體解剖之類的問題,一邊嚇得尖叫,一邊又好奇地還想聽。 有一天,阿英的好朋友乾脆在實驗課上切下了一塊標本上的皮膚,給阿英寄了過來,算是滿足一下幾個女孩的好奇心。


  
阿英倒不像她們那樣,新奇得不得了,就把信和那塊人皮放在了桌子上,讓她們看個夠,然後最好是扔掉。
  

這時候,事情就發生了,收到那封信後的第二天夜裡,一個女孩半夜裡忽然聽到悉悉索索的聲音,但是又太困,勉強睜了一下眼睛,看到一個黑影好像在翻東西,也沒在意,以為是誰半夜起來。
早上起來,“昨天晚上誰夜裡還起來,都把我吵醒了。”
“我沒有。”
“我也沒有。”


  ……


沒有人起來。
“你看錯吧,肯定又是困得連眼睛都沒睜開,把做夢當真了。”
“哦,可能是吧。”


這天晚上,又有一個女孩看到,一個黑影,就在阿英的床頭,阿英一向睡覺比較沉,什麼也不知道。
“你們別瞎說了,我怎麼不知道,故意嚇我!”


一連兩三天都有人看到,大家心裡有點發毛了,到底怎麼回事? 又沒有人丟東西。
這個週末,大家於是決定不睡覺,一起看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於是熄燈後女孩們點起了蠟燭,(學校不許私自用電),看小說的,聊天的,嗑瓜子的,慢慢地熬到了12點,1點,女孩們開始困了,不過不能睡著,週末,天亮就可以睡個大懶覺了,於是又強打精神聊天。



2點……2點半……
3點……
不行了,所有的人都開始東倒西歪,昏昏欲睡了……



忽然,從窗口刮過一陣風,把蠟燭吹滅了,大家都快睡著了,都不願去動……
一個黑影! 不知道從哪裡進來的,突然就在屋裡出現了,“他”走到桌子前開始翻,不知道在找什麼,阿英以為是誰起來點蠟燭,就迷迷糊糊地說:“火柴在中間抽屜裡。”



“還沒找到啊。”
“我的皮膚呢?”
“嗯?你說什麼?那塊皮膚?就在桌子上,你這會要它做什麼?”阿英迷迷糊糊地眼睛也沒睜開地說。
突然,“啪”地一聲,大家全都驚醒過來,小惠忙拿起手邊的電筒,一個黑影在窗邊一晃,不見了,桌上的花瓶碰掉在地上,摔得粉碎……



大家都呆呆地,還沒反應過來怎麼一回事,阿英問了,“剛才是誰要點蠟燭呀?好像還問我要那塊人皮,還沒看夠啊。”
問了一遍,沒有人起來,沒有人要點蠟燭,桌子上那封信開著,人皮已經不見了……
女孩子們都忍不住打了個冷戰,難道是那個“人”來找自己的皮膚? 天吶! 真不敢想……



過了幾天阿英的那位學醫的同學給阿英打電話時,聊起實驗室裡丟了一具屍體,好像就是那被他割去一塊皮膚的那具……

沒有留言:

facebook分享本片

鬼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