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0年9月21日 星期二

汙點

我終於找到,我理想中的小套房

雖說坪數不是很大,不過這裡陽光相當充足。

所以我也不在易,坪數太小這問題了。

可是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牆壁上有一抹暗紅色的汙點。

至於他是什麼,我也不打算理會了。

就算我想要粉刷他,手頭上很緊的我。

也忽略了他,反正他非常的小。

大約只有大拇指 那種寬度吧

可是日子久了,我發現那汙點越來越大

從大拇指的寬度,變成一的手掌大麼大

後來我跑到房東那去理論,是不是牆壁裡 水管漏水

房東卻推說,你得套房的牆壁沒有埋任何的管線。

我只好無奈的回套房裡去,不再去理會這一件事情

直到那一晚的夜裡,我起身上廁所。

留意到那紅色的污點,因該不能稱她污點了...........

應該說是,一個紅色的人貼在牆壁上 就像影子 打在牆壁上 那種感覺

那紅色的人,漸漸向我靠過來.......

他輕輕的說........我在牆壁裡好久,都沒人注意到我

不過現在你注意到我了,所以我要你永遠陪我在牆壁裡

我無法開口說話,無力掙扎 只能看者紅色的人 慢慢把我拖到牆壁裡

我知道 我也要變成 牆壁上的汙點了.....













你的牆上也有紅色的汙點嗎??

沒有留言:

facebook分享本片

鬼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