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0年11月8日 星期一

通往冥界的電話

“聽說,隻要在十二點打12個4就可以打到冥界去耶,而且在鬼節會更靈哦。”黑妹一臉陰森地對高露潔說。
“哦,是嗎。”高露潔不置可否。

“試一試吧,別告訴我你不敢哦。”黑妹拉著高露潔的衣腳搖搖晃晃。

“試就試,我會害怕?”看來激將法用在高露潔身上真合適。

“打吧。”高露潔指著電話對黑妹說。

“打就打。”總不好意思說自己不敢吧,那不丟死人。黑妹的手迅速在電話上按下12個4。

“嘟嘟,嘟嘟。”還沒人聽電話:“您所撥打的號碼是空號。”

過了許久電話那端終於憋出這麼句話,隻不過和以前不同,聽起來分外地陰森,而且有些沙啞。

“沒人接,算了吧。”黑妹悻悻地對高露潔說。

“不,我要試試。”高露潔就是這樣,什麼都要玩個徹底。

“那你自己打吧。”黑妹剛才已經被嚇得滿頭汗,已經不敢再玩了。

“我打就我打,膽小鬼。”不知什麼時候,窗外已經開始吹起了徹骨的寒風,今天才七月十五啊,怎麼有這麼涼的風,高露潔也有些納悶。

“嘟~~嘟~~嘟~~。”希望沒人接,這時窗外響起了午夜的鐘聲,高露潔覺得是自己的喪鐘,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呢?

“你好。”電話那邊居然傳來了聲音,是異樣的沙啞和陰森“有沒有興趣……”還沒說完電話已經被高露潔挂斷。

“怎麼樣?”黑妹盯著臉色跟用漂白水洗過一樣的高露潔不禁心中有些發毛。

“有人在說話。”高露潔額頭上冷汗直冒。

“啊,他在說……”黑妹話還沒完眼睛就直鉤鉤地盯著高露潔身後,整個人跟被石化了一樣。

“干嗎?”高露潔明顯感覺到自己的聲音在發抖。

“看……”黑妹用手指著高露潔身後擠出了一個字。

“別嚇我。”高露潔緩緩地轉過身。

“啊……“高露潔的咆哮聲足以震驚全球。

眼前,一團白色的煙霧正在逐漸成形,是一個人的形狀。窗帘不住的上下翻飛,月色不知在何時已經銷聲匿跡。

“你們……”

“啊……”剛成形的白煙話還沒說完就聽見兩聲驚天動地的嚎叫聲,不過那也是正常的,如果你看見一個會動又會說話的骷髏不會害怕那才不正常呢,不過骷髏好象不那麼認為。

“你們怎麼一點禮貌都沒有,你老爸沒有教你們,老人家說話的時候不可以插嘴嗎,你們不止插嘴還大叫,嚇的我差點要再死一次。”骷髏邊說話邊走過來,腳卻一瘸一拐的。

“……”那兩個人的腳已經抖得快要散了。

“看你們還有些禮貌,沒有再和老人家頂嘴。”

“你們知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腳會這樣,”骷髏拿起自己的那隻瘸了的骷髏腳給高露潔和黑妹看。

“就是因為你們無緣無故答電話到我家,你們也知道今天可是我們那邊最盛大的節日,我和我的一家人高高興興地在慶祝,舞會剛到高潮就接到你這個白痴電話,我還以為是我的帖子被評為精品斑竹打電話告訴我,恭恭敬敬地說了句你好之後居然被挂了電話,這是我做鬼這麼多年都沒有遇到的事如果被玄異怪潭那群鬼聽到那是多背的事啊。這還不夠慘,最慘的是我的腳因為聽到電話聲時太興奮跑得太快,居然給摔瘸了,以後得改名叫古堡瘸靈了。”

“……”腳還是在抖。

“你們到底有沒有聽到我說話,道不道歉。”骷髏生氣得快要散架了。“我要你賠償我的精神損失費,醫藥費,名字修改費……”

“老伴,你玩夠了沒,女兒被人類欺負了。”另一個七孔流血的女鬼憑空出現,高露潔和黑妹已經昏菜了。

“誰欺負我女兒?”骷髏大喊。

“好象叫做冷霜靈,她居然說女兒的洗發水廣告做得難看,女兒現在在家裡砸東西呢,快回去看看吧。”

兩鬼說完一起消失。

切記,鬼節的午夜不要打12個4,不然會打到冥界

沒有留言:

facebook分享本片

鬼故事!!